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家乐福诬陷70岁老人偷盗被诉 管理制度遭质疑
money.fjnet.cn 2011-11-30 09:3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在多轮协商沟通无果后,家乐福“诬陷门”事件升级。

已过古稀之年,在家乐福正常购物却被称为偷盗,武汉消费者汪女士当众下跪以求清白。后经核查,这是卖场工作人员为求业绩而采取的错误行为,遂引发一起让舆论哗然的家乐福“诬陷门”事件。

昨日(11月29日),在武汉市消费者协会干预下的多轮沟通协商无果后,受害者汪女士已正式将家乐福武汉方面告上法院。受害者代理律师认为,这是一起典型的“店大欺客”事件,也将是我国消费者维权史上的一个标志性公益事件。

面对已经被推上被告席的事实,昨日家乐福方面表示,如果进入司法程序,“我们将积极配合调查”。

昨日(11月29日),在多轮协商沟通无果后,武汉消费者汪毓兰正式将家乐福光谷分公司告上当地法院,要求涉事企业公开道歉并赔偿精神抚慰金5万元。至于为何家乐福数次登门致歉而终被推上被告席,汪女士表示,“我们就是要求家乐福更改致歉日期,我们是10月25日才收到书面致歉信的”。

对此,家乐福武汉光谷门店媒体沟通经理罗明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予以否认,“事件发生后,我司门店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于10月22日至25日多次登门鞠躬道歉并递交书面致歉信。对相关责任人已作出处罚”。关于汪女士提出“更改致歉信落款日期为10月25日”的要求,她告诉记者,“我们在第一时间(10月21日)当晚就通过官方微博向汪女士公开致歉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