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出台举措服务企业用工 要求各地提前谋划
money.fjnet.cn 2011-11-30 09:48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开展“企业诚信用工承诺”活动,编制“就业信息帮你忙”,实施“引工稳工”政策……记者29日获悉,临近春节,省人社部门出台多项举措做好今冬明春的企业用工服务。

针对春节后企业可能出现的结构性用工短缺问题,省人社厅日前下发《关于继续做好今冬明春企业用工服务工作的意见》,要求各地提前谋划。

《意见》介绍,我省近期将组织一系列专项活动。如进一步开展“企业诚信用工承诺”活动,对诚信用工企业,实行三优先:优先发布招聘信息,优先安排招聘会摊位,优先帮助赴省外招聘;开展“就业信息帮你忙”专项活动,省人社厅将根据近期各地搜集的企业岗位信息,编印“就业信息帮你忙”宣传册,及时将宣传册发放到返乡劳动者、农业富余劳动力和城镇失业人员手中,动员和鼓励其留在省内就业;制定实施“引工稳工”政策,通过该政策引导社会力量帮助企业招工。

我省将强化省际劳务协作。省人社厅已在云南南坝和贵州黔南州人力资源市场设立福建劳务工作站,可即时发布我省企业用工信息。

(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