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金价强劲反弹 中线趋势依然震荡偏弱
money.fjnet.cn 2011-11-30 10:4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隔夜,国际金价大幅反弹,COMEX期金主力2月合约上涨30.8美元至每盎司1714美元,涨幅为1.83%。沪金期货跟随外盘走势,高开高走,主力AU1206收盘上涨1.47元至每克352.63元,涨幅为0.42%。

投资者对欧元区领导人将采取更有力的措施阻止主权债务危机蔓延的乐观预期是隔夜金价大幅反弹的主要原因。周一消息称,德法两国正研究确保欧元区国家更深入和更快速地进行财政整合的激进方法。该消息提振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欧美股市强劲反弹,黄金也跟随风险资产走高。此外,意大利和比利时发行国债均取得成功,也提振了市场的信心。不过,后市来看,黄金这波反弹走势能否持续还要就欧元区系列风险事件而定。本周将举行的欧元区财长会议以及意大利和西班牙公债标售结果都将是影响黄金短期走势的关键因素。

技术上,只要金价处于11月11日低点1736美元下方,其中线趋势依然震荡偏弱,本轮反弹第一压力位于1720美元,第二压力位于1736美元。当金价运行在该价格区域内,仍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