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沪指放量涨2.29% 金融地产板块联袂领涨
money.fjnet.cn 2011-12-01 15:1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受到“存款准备金率下调”和“全球央行联手救市”两大利好消息刺激,今日沪深两市上午高开高走一扫颓势,但下午未能延续上攻走势,两市股指出现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报2386.86点,上涨53.45点,涨幅2.29%,成交952亿。深成指报9917.86点,上涨224.48点,涨幅2.32%,成交835.6亿元。今日两市成交量显著放大。

板块方面,受央行下调存准利好影响最大的银行、地产板块表现最为强劲,国海证券、首开股份、等金融地产股盘中一度涨停,金融股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保险三巨头,中国人寿、中国太保一度攻上涨停板,中国平安最大涨幅超过8%。另外,欧美央行联手救市导致国际大宗商品价格飙升,今日有色金属板块也有表现强势,铜陵有色涨停,多只有色股涨幅超过5%。

资金流向方面,虽然股指大涨,但两市资金却呈现净流出态势。截至收盘,深沪两市全天合计净流出41.36亿元,机构资金净流出7.7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33.66亿元。板块方面,资金净流入前五名分别为医药、商业连锁、汽车、银行、汽配。资金净流出前五名分别为有色金属、化工化纤、机械制造、电子信息、计算机。个股方面,资金净流入前五名依次是海欣股份、中国太保、贵州茅台、华资实业、先河环保。资金净流出前五名依次是铜陵有色、凤凰传媒、安洁科技、中国人寿、海螺水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