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沪指放量涨2.29% 金融地产板块联袂领涨
money.fjnet.cn 2011-12-01 15:1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机构看市

金百临(微博) 认为,午市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中冲高受阻的走势。一方面是因为早盘沪深两市释放过急,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存量资金对追涨的态度也有了一定的变化,尤其是保险股、地产股的崛起,更让各路资金产生担忧,毕竟这些品种并不是未来的产业发展方向,所以,他们担心今日反弹之后,明日可能会出现调整,既然如此,哪来的追涨激情呢?不过,盘面也显示出,资金略有转向的趋势,一是对优质小盘股仍然持有较为积极的追捧激情,二是新材料等品种也是反复活跃,说明资金开始从产业发展的角度寻找投资机会。因此,短线大盘虽然冲高受阻,但压力有限。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积极关注这一动向。

湖南金证认为,股指早盘即收复昨日调整失地,市场重回强势状态,预计短线市场有望延续强势格局,投资者可逢低增持优质潜力个股,短线热点建议关注建筑建材和电子板块。

山东神光(微博) 认为,国内三年来首次下调存款准备金为股市提供较强支撑,考虑目前股指涨幅较大,投资者暂且观望。

国诚投资(微博) 认为,由于下调存准率,对相关金融地产股形成一定的利好,所以可适当给予关注,短线操作上看,个股人气恢复明显,技术低位蓄势充分的个股可以作为备选标的。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