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煤炭板块盘中普跌 国投新集跌4.4%
money.fjnet.cn 2011-12-08 10: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煤炭板块12月8日盘中普跌,截至10:05,国投新集跌4.4%,ST黑化跌4.16%,山西焦化跌2.93%,山煤国际跌2.89%,云煤能源跌2.36%。

国家安监总局7日正式印发《煤矿安全生产“十二五”规划》,提出“十二五”煤矿安全全面升级,其中机械设备和监测设备齐头并进。《规划》提出,着力推进小型煤矿机械化进程,全面提高小型煤矿生产力水平,小型煤矿采煤机械化和掘进装载机械化程度到2015年底分别达到55%和80%以上。与此同时,发展煤矿安全监测装备制造业,培育技术能力强的安全装备制造企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