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把脉新时期下的银行监管 尚福林问计金融专家
money.fjnet.cn 2011-12-08 10:00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7日,《第一财经(微博)日报》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银监会主席尚福林12月5日下午召集业内资深金融专家展开了一场有关银行业监管的内部研讨会,本报记者获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夏斌(微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微博)、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微博)等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会人之一郭田勇在微博上如是描述此次会议,“尚主席初来乍到,虚心纳谏,不时询问并作出幽默的评论,主席对银行业的确很内行、很专业,大家一直谈到晚上六点多”。但与会金融专家婉拒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请求。

上述专家近期的言论都曾建议银行新监管标准的实施能考虑中国国情,适当放松相关标准。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既加强银行监管,又发挥银行信贷支持实体经济的功能,是当前监管部门迫切面临的一个课题。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