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政府与中国人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money.fjnet.cn 2011-12-07 11: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6日晚,福建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州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省长苏树林,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中国人保集团公司董事长吴焰、执行董事丁运洲出席了签约仪式。张志南和丁运洲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苏树林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书记孙春兰,对中国人保长期以来给予福建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推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福建与中国人保有着良好合作基础,此次吴焰董事长亲自前来福建,将双方合作推向了新的阶段。当前,福建正值大好发展机遇,全省正深入实施海西《规划》,全力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希望中国人保进一步拓展业务领域,在“三农”保险等方面深化双方合作。我们将为中国人保在闽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双赢。

吴焰代表中国人保集团公司向福建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中国人保在福建业务发展和探索实践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他说,福建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有目共睹,中国人保的发展也得益于此,并取得了成功的合作经验。中国人保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与地方经济建设形成良性互动,全心全意服务社会民生、服务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中国人保将发挥专业优势,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险保障、资金支持和优质服务,并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参与福建优质项目投资。福建省将支持中国人保在闽开展金融保险业务,推广“三农”保险服务体系建设等,积极营造良好投融资环境。 (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