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征信工作获中国人民银行通报表彰
money.fjnet.cn 2011-12-08 1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召开全国征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2003年至2010年间商业银行在征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中信银行总行信贷管理部、零售银行部获得“全国征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总行信息技术部莫亚西、杭州分行信贷管理部吴学文总经理、南京分行信贷管理部王英总经理、深圳分行零售银行部郭鸿刚副总经理、福州分行零售银行部陈治辉副总经理、信用卡中心李国游同志获得“全国征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认真落实征信中心的各项要求,稳步推进征信管理制度建设、征信数据采集、数据上报、征信报告查询、征信异议处理、征信宣传等工作,近年取得了突出成绩。2011年,中信银行对人行企业征信数据的报送质量连续三个季度排名居全国性商业银行前三名;仅2011年1-3季度,全行的企业征信报告的查询次数达到8.23万次、对个人的查询次数达到186.52万次,单点查询量在可比同业中居前。(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