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布局35家分行级贵宾理财中心
money.fjnet.cn 2011-12-08 1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中信银行第一家分行级贵宾理财中心于 2011年2月19日在苏州揭牌开幕,至2012年3月,中信银行35家分行级贵宾理财中心将全面启动,其业务涵盖支付结算、财富管理、增值服务等多项内容,由此,中信银行贵宾理财服务体系也将进入全面升级阶段。

据悉,分行级贵宾理财中心作为分行全辖贵宾客户集中经营的平台,将通过数据分析数据库营销、搭建分行属地化增值服务平台、拓展属地化渠道、组织丰富多样的贵宾客户市场活动等,全面加强分行全辖贵宾客户集中经营,更好地向中高端客户提供具有中信银行特点的差异化贵宾理财服务,实现对中高端贵宾理财客户服务的全面升级;总行投资专家团队还能为客户提供及时的在线支持及沙龙交流;此外,中信银行还将发挥自身集团资源优势,通过集团旗下子公司,为贵宾理财中心的客户带来跨境服务等特色增值服务。

为了能够维持高质量的服务水准,每个贵宾理财中心的理财顾问人员都由分行在行内行外严格甄选,并在现有CCWA培训认证体系基础上,针对分行级贵宾理财中心运营特点及实际需要,完善现有培训模块,设计专属培训课程。在产品服务方面,贵宾理财中心能够为客户提供由专署理财中心的财富顾问、中心负责人及外部专家团队组成的多对一贵宾理财服务,可满足高端客户支付结算、理财咨询、资产配置及个人融资等一系列的个人金融需求。除了根据高端客户自身的理财需求量身定制不同期限、不同风险类别及不同投资标的的投资理财规划及建议及产品组合外,总行投资专家团队还能为客户提供及时的在线支持及沙龙交流,与客户交流投资心得、解决投资难题。同时,中信银行更是发挥自身集团资源优势,计划通过旗下子公司中信银行国际,为贵宾理财中心的客户带来跨境服务等特色增值服务。

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表示,现阶段,庞大的市场需求促使零售银行业务由以往的粗略分区到理财品牌精细化发展,“贵宾理财”这一面向中高端客户的财富管理品牌一直是中信银行零售银行品牌体系建设的重中之重,多年来,贵宾理财一直致力于旗下产品及服务的不断创新和升级,此次在全国十个重点城市筹划和布局分行级贵宾理财中心则是贵宾理财自身品牌建设的一次飞跃。分行级贵宾理财中心的建立不但可以为全国的高端客户提供专属的理财平台、专门的财富管理服务、专业的理财产品,而且从银行自身的管理和发展来看,此举对于银行对贵宾客户集中经营管理、零售银行主线对分行专业团队垂直管理乃至新经济环境下零售银行整体持续发展都是一次有益的探索。未来,中信银行零售业务将以分行级贵宾理财中心为新的基础和出发点,持续在个人财富管理领域深耕细作,将贵宾理财品牌带向新高度。(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