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证监会严打内幕交易 佛山照明案细节曝光
money.fjnet.cn 2011-12-09 10: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佛山照明”)内幕交易案日前审结,监管部门曝光了该案有关情况。涉案人作为内幕信息知情人违规买卖佛山照明2万股遭处罚,被责令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股票,没收违法所得4.88万元,并处以罚款4.88万元。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获得案件线索后,监管部门按照证券法有关规定,对方清涉嫌内幕交易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审理。

据查,当事人方清时任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下称“国轩高科”)总经理。2010年1月4日,佛山照明董事长钟某某、董事会秘书邹某某等赴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考察,钟信才向国轩高科董事长李某、时任总经理的方清提出由两家公司合作开发电动巴士的意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