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希腊债务协议有望达成 美元指数周五跌至78.8点
money.fjnet.cn 2012-01-28 10:08   来源:腾讯财经[微博]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消息,周五,一名欧盟高级官员称希腊与其私营部门债权人的债务交换协议已经接近达成,该消息对欧元形成了支撑,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汇率均出现下跌。

而在美国商务部公布第四季度美国GDP增长速度不及预期以及1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出现增长后,美元汇率仍继续走低。

截至纽约外汇市场收盘,追踪美元兑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从周四的79.416点下降至78.854点。

欧元兑美元汇率从周四的1.3107美元增长至1.3216美元。

欧盟经济和货币事务专员奥利·雷恩今天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一个小组讨论会上告诉参与者,希腊政府已经接近与其私营部门债权人达成债务协议,并表示该债务交换和自愿减记债务协议有望在本周末出炉。

希腊当局与其私营债权人之间的债务谈判此前一度出现中断,主要是因为双方在希腊应该在新发行的长期债务中提供的优惠率存在分歧。希腊需要尽快达成该协议,才能在3月份大量债务到期前避免债务违约。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