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机构论市:稳步上涨是大概率事件
money.fjnet.cn 2012-02-10 08:45   来源:证券日报-资本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湘财证券

稳步上涨是大概率事件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2362.49 0.55%]收盘点位收复了失守188个交易日的90日均线,该均线的收复预示着大盘已经基本确认了本次反弹是对3067点到2132点下跌的修正。在之后的几个交易日,大盘只要站稳在90日均线上方,一季度行情就得到确认,大盘在未来2个月左右的时间稳步上涨将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上证指数的60分钟K线提示,大盘会在90日均线处有所反复,个股短线震荡不可避免。

联讯证券

谨防高位变盘风险

昨日板块方面,房地产、电子支付、医药和建材板块涨幅居前;有色金属、券商、稀土永磁和稀缺资源板块全线调整。两市宽幅震荡,收出一根小十字星。消息面上,公布的CPI数据虽然较市场普遍预期有所偏高,但考虑到今年春节的提前,并不能完全说明通胀的再次抬头,因此市场反映比较平静。后市来看,大盘从元月至今始终处于温和上升的过程中,短期表现出一定的滞涨现象,市场自身存在一定的调整需求。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