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投连险迎新年首月开门红 国寿平衡增长负收益
money.fjnet.cn 2012-02-10 10:3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2012年首月,投连险一改去年的颓势,迎来了一波开门红。

华宝证券日前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1月,受A股的反弹行情影响,投连险各账户也迎来了“新年开门红”,单月平均收益0.42%。

从具体账户层面看,1月份,在华宝证券排名体系内的187个账户中,有130个账户取得正收益。1月收益率排在榜首的为生命精选股票(5.5%)、其次为新华创世之约(4.9%)、光大永明指数型(4.74%)。各分类账户获得1月份单月业绩冠军的有光大永明指数型等7个账户,其中合众进取型、中宏稳健成长型、生命增强货币、海康稳健型在新年的第一个月“绝地反击”,由同分类去年排名垫底,一跃成为分类冠军。

据《每日经济新闻(微博)》记者了解,华宝证券根据不同的风险收益结构,将国内现有的投连险品种进行了两级分类。其中,一级分类有5类,分别是指数型、激进型、混合型、债券型和货币型。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