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机构论市:稳步上涨是大概率事件
money.fjnet.cn 2012-02-10 08:45   来源:证券日报-资本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国元证券[9.30 1.97% 股吧 研报]

量能变化是衡量买卖关键

持续大涨可能性很小,但持续的反弹震荡来折腾攀升的空间还会延续,在短线市场震荡和反复过程中,机会就在个股中而不再市场的整体趋势性的力量,在这样的局面下,把分析市场和操作个股截然分开,寻求短线的差价波段来完成短线的大涨背后的卖出逻辑。而当市场在维持沪市800亿-1000亿的时刻,短线操作相对安全,而放量在1200一1500亿的份额时刻,依然建议短线趁早的先离场,在等待新的震荡回落所带来的机会出现。

倍新咨询

大消费股有机会

股市不按照常理出牌,再度印证了股市只有少数人能够看对趋势赚钱的真理,预计后市这种情况持续发生的概率很大。市场上涨趋势确立,震荡成为常态。从短期来看,通货膨胀的反弹将影响短期行业热点。按照受益通胀的逻辑,生物制药、商业百货、酿酒食品等都将受益,幸运的是这些行业近期涨幅都不大,在经济数据的刺激下,相关行业个股机会将显著增加。所以建议投资者短期关注生物制药这些受益通货膨胀的行业。(本文来源:证券日报-资本证券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