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光大证券:反弹催化剂继续发酵 行情望延续
money.fjnet.cn 2012-02-10 08: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在反弹已经出现的前提下,考虑2月份行情继续演绎的概率较大,在经济基本面、企业盈利面和股票供求应该不会带来明显负面影响的预期下,我们继续认为两个因素比较关键:热钱和基建投资。其中热钱流动继续朝着有利于市场上涨的方向发展,基建投资是否启动尚处观察期。整体上看依然偏正面,催化剂发酵进行时,反弹行情有望得以延续。

事实上,当前位置市场三重底的特征较为显著。其一是估值底,沪深300估值处于历史最低区间。其二是产业资本增持底,二级市场重要股东增持金额/减持金额比例以及增持家数/减持家数比例表明,市场已经进入产业资本认可的估值区间。历史上,出现产业资本的增持相对减持行为大幅上升后,都能看到市场出现较为明显的上涨。其三是政策呵护底,自1月以来,管理层不断释放提振股市信心的信号。(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