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载誉前行只为助您家业常青
money.fjnet.cn 2012-02-10 12: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在近日公布的英国《金融时报》“2010全球私人银行奖项”评选中,荣获“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大奖。此次获奖也是招商银行私人银行继荣获《欧洲货币》、《亚洲货币》、《财资》等国际媒体评选的一系列“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奖项后,荣膺的另一项国际殊荣。

英国《金融时报》是一家于1888年创办的著名国际性金融媒体,发行量巨大。在最近一项由瑞士调研公司Internationale Medienhilfe所进行的“全球舆论引导者”调查中,英国《金融时报》被评为全球最佳报纸。本次评选,《金融时报》通过综合评价所有在华开办私人银行业务的中外资银行的经营能力,首次评选出中国的最佳私人银行,

招商银行作为最早涉足高端金融服务领域的中资银行,在积蓄多年高端客户服务经验的基础上,于2007年8月正式推出专为资产在1000万以上的高端客户提供理财服务的私人银行。 “1+N”专家团队遵循严谨的“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为高资产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建议;国内领先的开放式产品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另类产品的投资机会,深获客户赞誉。同时,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数量和管理总资产连续三年保持了近35%的增长速度,获得了国内外权威媒体和金融业界的普遍认可,捷报频传。

中国富豪需要本土血缘的私人银行服务

中国经济发展,无数精英在为社会尽责,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财富也呈几何级数增长。他们对财富保值、增值的要求更趋专业化、个性化,同时也更需要具有本土血缘、深入了解本土富豪需求的私人银行提供综合财富管理方案。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秉承着“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理念,根植于本土的高级客户经理与全球招募的专家投资顾问组成的“1+N”专家团队,遵照严谨的“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财富目标,为私人银行客户量身定制专属的财富管理规划,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私密性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包括基金、股权、债券、外汇、保险等多品种的投资组合建议,并在法律、税务、会计等方面给予专业意见。另外,还为客户提供私募股权、房地产投资、艺术品、古玩、名酒收藏等领域的投资顾问服务。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1+N”专家服务团队

作为贴身服务中国富豪的私人银行高级经理,招行采用精英选拔制,由内部产生,并受训严苛的海内外培训计划。根植本土,使他们更了解中国富豪对财富的态度、对风险的偏好和承受能力,也更熟悉国内金融工具的使用方法。除此之外,招行在全球公开招募的“投资顾问团队”,都是证券、基金、保险等行业的资深专家,精通资产配置、综合融资、风险管理、离岸金融等。他们为私人银行高级经理们提供了国际化的眼界、经验和专业支持。

每位私人银行客户,有任何理财要求,只要找到自己专属的“私人银行高级经理”,就等于招商银行的全部资源都“随伺在侧”。

“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独特严谨的工作语言

招行的“1+N”专家团队通过“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为客户提供国际水准的专业化财富管理服务。以倾听、理解客户的尊贵需求为起点,历经财富管理方案建议、实施与绩效跟踪,再回到对客户需求更进一步的倾听。每一次循环,客户都能更深入理解投资产品、投资市场的变化,也让专家团队在准确跟踪掌握市场变化的同时,能及时因应客户的需求,调整客户的财富配置,以最佳、最适宜的方案,使私人银行的专业服务,更贴合客户的目标。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开放式产品平台”

在为客户进行资产配置的环节,招行私人银行自主开发的“开放式产品平台”,是国内涵盖产品类型最广泛、功能最开放的产品服务平台。通过系统整合跨品牌、跨行业的资源,甄选多样化的优质金融产品包括基金、信托、保险、私募股权投资、券商集合理财、另类投资产品、海外资产等多种产品类型,并集合在统一的产品平台,可以让客户得到全面的投资资讯和更多的另类产品的投资机会,做到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客户进行了产品配置后,可以通过统一的后续产品服务和综合账单,全面了解资产配置和组合收益情况,以前瞻理念,有效保证财富保值增值,实现家业常青。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