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创新金融产品 招行一切“因您而变”
money.fjnet.cn 2012-02-10 12: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2011年度深圳市金融创新奖颁奖仪式暨2012年度深圳金融系统新春联谊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深圳市市长许勤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项目颁奖。招商银行入围项目全部获奖:招商银行信用卡“出行易-我们赔你等”荣膺二等奖;招商银行国际业务“国际保理”获三等奖;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增信贷”首夺三等奖。

因您而变 “出行易”领跑信用卡业务创新

招商银行信用卡“出行易-我们赔你等”项目,是银行跨界商旅行业的大胆尝试。在此次金融创新奖的评选中,“出行易”凭借在模式、产品和服务等方面的大胆创新,勇夺二等奖,是39个获奖项目中仅有的一个信用卡类项目。业精于勤,2011年,招商银行汇聚在线旅游预订行业高管及互联网资深专家组建精英团队,倾力打造“出行易”商旅平台,专为招商银行一卡通及信用卡持卡人提供机票酒店预订服务,可预订国内超过7000个航班的机票及根据持卡人交易记录精选的国内13000多家酒店。

墙里开花墙外香。招商银行精研持卡人需求,根据商旅客户“简单、高效、稳定”的需求,力求实现对整个旅程,从计划、预订到出行前、出行后全程关怀,在产品、服务和流程上,进行大胆创新。该项目在业内首创“航班延误2小时,主动赔付200元”的“赔你等”服务,重新定义了航班延误赔付新标准,获得了来自中国航协、航空公司的肯定与效仿。“出行易”创造了简洁、高效的预订服务体验,三个点击即可完成预订,有效提升了持卡人的预订效率。将商旅服务与金融服务结合,不仅创新了安全和便捷的信用卡快捷支付方式,还推出在线临时额度提升、密码重置等一系列相关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