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2012年“金葵花”杯少儿钢琴大赛福州赛区火热报名中
money.fjnet.cn 2012-02-10 12: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招行“金葵花”即将再度为您而绽放。着眼于“关注‘金葵花’客户子女的成长,就是关注‘金葵花’客户的未来”,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高贵、尊享”的专属特色增值服务,招商银行2012年“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即将如约启动,用琴声记录并放飞您孩子的音乐梦想,招行福州赛区现正接受报名。

2012年恰逢招商银行成立25周年。据悉,本届大赛已于1月1日在招商银行各地分行接受报名,2月25日至3月11日进行初赛,拟于4月6日至4月8日进行总决赛。招商银行现有“金葵花”客户及2月20日之前成为“金葵花”客户者,均可推荐一名7至16岁的少儿报名。参赛选手将根据年龄分为儿童A组、B组与少年A组、B组进行选拔,招商银行各分行所在地将取前100名报名者参加初赛,各地初赛每组第一名晋级总决赛。届时,全国共将有近150位钢琴小天才展开激烈的总决赛角逐。

为体现赛事的高品质与权威性,总决赛评委团由国内外著名指挥家、钢琴家和钢琴教育家组成。参赛选手除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之外,更将有机会与招商银行品牌形象代言人、国际钢琴大师郎朗进行现场互动。

经过2008年及2010年连续两届的成功举办,共有超过7000名琴童热情参与,如今“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已成为一个知名的文化品牌,在社会上引起了热烈反响。将对高端客户的服务从单一的金融、理财等功能延伸到对客户家庭和子女发展的关注,不但凸显了招商银行作为“中国最佳零售银行”的持续创新能力,更体现了其可贵的人文情怀与社会责任。两届大赛以来,不少获奖选手在音乐领域崭露头角,在斯坦威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舒曼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等国际性比赛中频频获奖,还有不少选手相继考入德国法兰克福国立音乐学院、汉诺威音乐学院等国际知名音乐学院深造,进入了更高的音乐舞台。而在这背后,是更多孩子的成长由此接受了音乐的熏陶与洗礼。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