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去年泰康人寿新单价值增长10%
money.fjnet.cn 2012-02-10 15: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去年泰康人寿全年实现规模保费826亿,新单价值同比增长近10%,综合投资收益率连续9年保持行业领先。

据悉,泰康人寿已从业务、价值、管理三个维度,坚定转向价值经营,在价值增长与结构优化方面取得新进展。个险新契约标准保费成长11%,价值成长近19%,万能险占比由前年同期的27%降至14%,件均保费由3627元提升至4335元。创新业务(电销及网销)呈现强劲活力,新单价值同比增长近110%。同时,去年泰康人寿全面推广“15天流程缩短至15分钟”的3G理赔服务、试点推广“出院即理赔,服务零等待”的健保通服务,努力打造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的服务竞争优势。

2011年,泰康人寿宁夏、海南、青海三家分公司相继开业,标志全国机构布局圆满完成;同时全面推进团险与年金业务的整合,共有21家养老分公司获批筹建。

(林敏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