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推出短信汇款服务
money.fjnet.cn 2012-02-17 10: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建设银行推出独具特色的短信汇款服务。据悉,客户只需在建行柜台约定付款、收款账号以及手机号,开通短信汇款服务后,即可通过发送短信进行约定账户间的转账汇款。为了配合该服务的推出,建行还联手北京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相关推广,从今年1月开始,历时三个月,建行客户只需通过短信汇款完成一笔以上(含一笔)转账或汇款交易即可参加短信秒杀活动,并有机会赢取巴厘岛自由行、ipad2和手机话费充值卡等各项奖品。

点评:该功能是该行打造的最方便快捷的汇款方式,具有使用门槛低、交易安全、操作便捷的特点。(唐真龙)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