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期货 > 正文
白糖第二次收储即将展开 难改现货疲软现状
money.fjnet.cn 2012-02-24 15:17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从现货市场的情况看,近期需求虽然好转些,但与更早些时候相比,还有不小差距。”广发期货分析师刘清力表示,“目前云南的干旱越来越严重,可能为市场带来一些题材。只是,这些消息暂时还难以改变糖价目前盘整的局面。”

良运期货分析师姜大中指出,从国际形势来看,欧元救助希腊计划获通过无疑是间接释放流动性,而日本和中国央行都采取了释放流动性的措施,美国低利率政策保持不变,因此,一段时间内,市场将维持充沛的流动性,商品市场和股市都有望回归偏强格局。不过,糖市的发挥空间可能不会很大。

“主要压力在现货方面。”姜大中说,“在国内的收储事宜确认后,白糖价格持续整理的格局难以打破。近期市场对于本榨季白糖产量的重估逐步增加,本周末的广西糖会值得关注,市场认为可能会释放产量略微下调的消息。”

姜大中同时表示,今日白糖收储的数量和交投积极性值得关注。总体来看短期糖市难有大方向可言,市场或许在等待广西糖会的数据给予指引。

“现货的疲软,仍将制约糖价的上行。”瑞达到期货分析师肖永志说。

截至昨日收盘,郑州商品交易所白糖期货主力1209合约以6643元/吨收盘,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5元/吨,涨幅0.38%。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