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理财 以稳健收益、优良服务获投资者青睐
money.fjnet.cn 2012-02-28 17: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普益财富发布了2011年四季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本次排名主要从发行能力和收益能力等六个方面,进行综合的统计与评价,最终选取了市场表现最好的58家银行进入榜单。在众多实力雄厚的中资、外资银行包围中,中信银行凭借卓越的理财能力脱颖而出,分别跻身“收益能力”、“理财产品信息披露规范性”前十,在理财产品丰富性排名中,更是位居三甲之列。

据了解,中信银行2011年共发行逾700支零售理财产品,到期产品逾800支,100%实现了预期收益率,无一支亏损产品。其中,期限在3个月以内的理财产品实现平均收益率约为4.7%;期限在3-6个月左右的理财产品实现的平均收益率约为4.6%;期限在6-12个月左右的理财产品实现的平均收益率约为4.2%;期限在1年左右及以上的理财产品实现的平均收益率约为4.8%。同时,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特色化”的理财产品和服务,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针对2006-2007年发行的由于受到国际金融危机引发的全球市场大跌而导致的个别亏损产品,中信银行制定了全方位的客户维护服务方案,要求其客户经理对客户进行一对一维护,进行充分的沟通解释。为了能够进一步帮助客户降低可能出现的损失,中信银行还为客户提供了产品展期选择权,为客户进行产品期限的延长,并免除了相关费用,以期经济出现好转时,市场上涨能够降低客户的潜在损失;同时,中信银行还充分调动专家团队,积极研发,为客户提供了专享产品,截至2012年1月底,相关产品均已到期,且通过中信银行专业化的运作,均实现了产品说明书中约定的10%或15%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实际收益远高于同期限同类产品,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产品的专属性。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