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基金组合N计划能为投资者带来什么?
money.fjnet.cn 2012-03-02 10: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由于全球经济放缓、市场波动较大,许多基金投资者情绪出现恐慌,再次发出疑问“到底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如何配置资产?”、“如何在风险和收益中取得均衡?”

当前,市场上理财产品很多,但中信银行推出的“基金组合N计划”根据基金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分为“成长型”、“积极型”、“稳健型”、“保守型”“安稳型”五种类型,在当前震荡不稳的市场下,这五类组合产品到底能为投资者带来什么呢?

根据投资者特性分类,满足不同风险投资者

市场中,存在着不同风险偏好的投资者,比如年轻人偏好高风险,中年人偏好中风险,老年人偏好低风险,当然,同一年龄段的人群也存在着不同的风险偏好,但总体来说,投资者存在不同的类别。专家认为,针对不同的投资者布局基金组合产品,或可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中信银行“基金组合N计划”包括五种类型,其中,“成长型”和“积极型”基金组合是针对某些追求高额回报率的投资者而推出的产品组合,其资产配置以股票类资产为主。那么,有承担高风险能力的投资者选择股票型、激进配置型基金和标准混合型基金,既能满足客户较高的风险偏好,又能平抑单只基金净值大幅波动带来的不稳定性,从而更平稳地度过不利的投资时机。

“稳健型”基金组合是针对风险承受能力中等的基金投资者而推出的产品,具备中等风险、中等回报的特性,投资人可在适当控制风险前提下实现资产的合理分布。

市场上,还有一些年龄偏大的投资者有闲散资金留作长期特定的目标使用,但希望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获得合理的收益增值,中信银行针对这些风险承受能力中低的基金投资者推出“保守型”和“安稳型”基金组合,适合注重获得稳定投资回报的投资人。

上述基金组合均是中信银行在分析了投资者类别、需求等基础之上,根据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而进行配置的,能为各类投资者制定适合的基金组合投资计划。五类组合各具特点,给投资者带来不同的投资体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