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河北银行300万存款离奇失踪 银行卡安全或再出疏漏
money.fjnet.cn 2012-03-07 10:51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我一直以为,把钱存在银行是最安全的。”3月5日,站在河北银行石家庄开发区支行门口的李金平眉头紧锁,不停自言自语,“三百多万,怎么就这样不翼而飞了呢?”

令她不解的事发生在3月2日。李金平回忆称,当天下午3时许,她登录河北银行网银查询账户余额,但吃惊的是,存款余额一栏所显示的数字仅776.17元。而这张银行卡在2月27日尚有309余万元存款,其间也未发生存取款、转账等任何操作。

慌乱之余,李金平随即与河北银行总行取得联系,并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石家庄市公安部门已成立专案组。

巨额交易

事发当天下午,李金平前往河北银行总行,查询银行卡交易记录。

她提供给记者的一份交易清单显示,3月2日13点19分至14点47分,不到90分钟时间内,该银行卡账户连续发生16笔交易,合计转出3093605元。其中8笔为POS机消费,共计3076089元,8笔为ATM机自助取款,共计17500元,另有8笔因取款产生的手续费用,共16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