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商讯 > 正文
两会聚焦新能源汽车 新日电动车将顺势而行
money.fjnet.cn 2012-03-13 10:39   来源: 四川在线    我来说两句

政府重视 政策利好

今年的全国人大会议上,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先后7次提到汽车业,有3次以几乎相同的语言反复强调,要“大力培育”、“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第四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柳崇禧在接受媒体访谈时也表示,纯电动作为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最终阶段,不应动摇,更不可放弃。

这些来自官方及权威方面的态度,都明显地昭示着政府对于发展新能源,特别是纯电动车辆的重视。相关政策趋于利好,中国的动车行业在经历2011的寒冬过后,必将迎来一个大发展的暖春。

发展催生机遇 能力决定责任

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既符合现阶段我国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发展要求,加速能源结构优化,推动传统能源清洁高效利用,也是推进生态建设、促进生态平衡发展的现代社会环保理念必然需要。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先驱与龙头企业,新日电动车有实力去加大新能源汽车的科技研发与市场投入力度,也有责任有义务为国家的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