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富力地产北京楼盘再曝质量问题 地砖出现裂缝
money.fjnet.cn 2012-03-15 16:54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富力又一城项目从第一期交房至今约6年的时间中,一直断断续续地伴随着楼体摇晃、室内漏水、装修粗糙等大大小小的问题。而在近期交付的最后一栋住宅C19号楼,却成为“集大成者”,几乎每户都会有数十种装修弊病,为富力又一城和富力地产在北京市场上的口碑落下一个败笔。

富力又一城再曝质量问题

“你看看前两天新闻报道中的内容,都是我们这些业主碰到过的情况。”近日,北京富力又一城C19号楼业主张女士告诉中国经济时报记者,今年元旦前后,她所购买的房子开始交房,却碰到了闹心的事,张女士发现她的房子出现了壁纸翘起开裂,房屋漏水,地砖出现裂缝等问题。

上述报道还称,富力又一城的C19号楼的业主叶女士收房时发现,她的房子“进门的地砖裂了缝,暖气是歪着的,窗户关不上,壁纸到处开裂、鼓包。”“简直不像样,1800块一平方米的装修标准就这样?样板间可不是(这样)。”

C12、C19是北京富力又一城最后一期交付给业主中的两栋楼,也是精装修毛病最多的两栋楼。“我家还算毛病不多的,”叶女士说,其他住户还出现了严重漏水、门有磕碰痕迹、卫生间下水接口不对、地砖空鼓、墙面有洞等等问题,几乎每一户会集中出现数十种毛病。

张女士则告诉中国经济时报记者,她家的情况和报道中叶女士家的情况差不多。“几百万的房子就是这样的,你说我闹心不?”“我当时买房子是冲着富力是个大企业的名号去的,可没想到他们的房子却是这样的质量。”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