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跨境金融助力企业“走出去”
money.fjnet.cn 2012-03-15 15: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招商银行以协助中国企业立足全球事业发展的战略眼光,经过深入调研客户需求、整合创新产品方案、缜密规划品牌体系,去年5月,以领先国内商业银行之势,推出“跨境金融”品牌,着力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打造全面、高效的境内外一体化跨境金融服务。如今,以跨境人民币业务、跨境财富管理作为主要特色产品的“跨境金融”品牌,已成为招商银行又一金字招牌。 记者 倪子 通讯员 屈庆昌/文

多位一体平台 招行独创领先优势

“招行国际业务的领先优势,主要在于多位一体的平台,完善的产品体系,以及雄厚的外币资金、强大的技术支持和个性化的专业服务。”接受媒体采访时,招行总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冯申江如是表示。

据了解,招行同时拥有境内分行、境外分行、离岸业务部、境外全资子银行(永隆银行)以及境外投资银行机构--招银国际,在提供跨境金融服务方面具备得天独厚的多位一体平台优势。产品体系方面,招行涵盖国际结算、贸易融资、外汇理财、保理保函、物流融资、咨询代理等众多业务领域。早在1997年,招商银行就率先成立后台业务集中处理中心--单证处理中心,自主开发了国际结算系统、结售汇系统、网上国际业务系统。

此外,招行与世界上96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家海外金融机构保持着业务往来。通过广泛的同业代理网络,招行已成功为通用电气、宝洁和中化集团等知名公司提供国际业务服务方案,奠定了招行“跨境金融”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