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闪赔”再升级  阳光财产保险发力“车险理赔难”
money.fjnet.cn 2012-03-15 15: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阳光产险总裁罗海平表示:“当前保险客户对保险公司理赔难、赔款慢、资料手续复杂的投诉和抱怨频出,正是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我们为了改善客户体验,让理赔更快捷、手续更简便,才决定打破行业现有服务规则。”阳光,这家一贯以“创新”和“速度”著称的保险公司,在保障投保优惠的基础上率先打出“闪赔”服务牌,势必将车险理赔服务引领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目前,阳光产险“闪赔”服务标准正在全系统强力推行。据悉,以今年2月份的“闪赔”数据为例,阳光产险当月“闪赔”案件结案率100%,平均结案周期仅0.45天。快速反应、及时处理,阳光产险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好赔、快赔的原则,简化理赔程序和手续,切实保障客户利益。

服务质量与效率的提升,换来的是客户的称赞与行业的肯定。去年5月,在宁波保监局组织开展的2011年首次车险理赔服务公开测评中,阳光产险宁波分公司以49.5分(满分50分)的最高分荣登测评榜单第一名。12月,在天津市保监局组织的非市区内现场突击检查中,阳光产险天津市分公司在被抽查的16家保险公司中名列第一。2012年2月,阳光产险安徽省分公司在安徽省“理赔服务测评”现场检查中位列第二。3月,青岛保监局公布了2011年度车险理赔服务质量考评的总成绩,阳光产险青岛分公司以总成绩第一名列全市27家财产保险公司榜首。

“闪赔”再升级,如何改善客户体验,优化内部流程,打造“理赔最迅速的保险公司”,综合治理车险理赔难,阳光人坚定前行。

(潘学恒)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