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富力地产北京楼盘再曝质量问题 地砖出现裂缝
money.fjnet.cn 2012-03-15 16:54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富力全国多地楼盘曝质量问题

中国经济时报记者根据公开报道不完全统计,富力在全国多个城市的楼盘仅近几年就多次出现质量问题:

2008年11月,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富力桃园业主组织维权活动,就装修质量差、社区配套差等问题向开发商讨要权益。

2009年8月,北京市富力桃园小区业主反映称,刚交房3个多月的小区的C5、C6和C7三栋楼的楼体与地面之间出现裂缝。

2009年11月,同样是北京富力桃园小区,业主收房时发现,小区里部分设施与外观环境跟买房合同上的承诺大相径庭。业主要求开发商对“缩水”设计进行整改。“大堂、楼梯、小区绿地面积都缩水了。”

2009年8月,位于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的富力湾业主发现,自己花大价钱购买的房屋出现很多方面的质量问题,包括室内装修、外墙、室内墙及地面、门窗五金、给排水、绿化多个方面,所谓“豪华精装房”成了“伤心房”。

2009年3月,位于天津的富力津门湖棕榈花园的业主反映,他们花巨资购买的商品房,业主拿到钥匙验房时发现精装修的房屋质量缺陷相当突出,出现大理石空鼓断裂,墙面不平,墙面、天花板、木线裂缝,纱窗破损等诸多问题,业主多次与开发商和物业交涉。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