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富力地产北京楼盘再曝质量问题 地砖出现裂缝
money.fjnet.cn 2012-03-15 16:54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2010年10月,有报道称,上海青浦区富力桃园C区工程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其中4号楼的天花板内填充的全是垃圾,且工程停建已长达半年之久。业主还称,3栋楼均出现外墙变形问题,10号楼的一楼外墙变形达8厘米左右,并且室内墙壁也出现变形达5厘米左右。

2011年3月,有报道称,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的富力盈溪谷业主发现开发商交付的房屋出现装修方面的问题,例如房屋装修粗糙,部分装修材料与样板房不符,房屋内部个别结构没有征求业主意见擅自改变,楼梯扶手晃动,部分房屋门口地面排水不畅导致积水严重,设计不合理导致雨水沿墙下流,安防设备没有装到位,承诺的是吸顶灯变成了筒灯,承诺入户地面铺石材也变成了仿古砖。

2011年10月,有媒体报道称,位于广州的富力楼盘“富力皇座”发生天花板脱落事件,有业主家客厅天花板5公分厚的水泥板整块掉下来,所幸业主当时并未在家,逃过一劫。

另外,媒体曝光称,早在2008年8月、2008年9月,重庆富力海洋广场、现代广场精装房就进行过质量整改。

对于富力在全国各地频繁出现的质量问题,富力董事长李思廉去年曾回应称,“对于一个年交付面积接近300万平方米的房企而言,在个别项目上出现或多或少的质量问题不足为奇。”“若个别项目施工队伍出现不负责行为,富力难以全面监管到位。”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