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葡萄酒出规划概念股将受益
money.fjnet.cn 2012-03-16 08:11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周旭)工信部网站昨天发布消息称,3月13日,消费品工业司在京组织召开了《葡萄酒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和《葡萄酒行业准入条件》专家论证会。

专家组认为,规划和准入条件的实施将对“十二五”时期我国葡萄酒行业健康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建议国家有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加大扶持力度,促进和规范我国葡萄酒行业健康发展。消费品工业司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成规划和准入条件的修改完善工作,并早日发布实施。

银腾前瞻财讯研究员孙旭东表示,葡萄酒行业从2005年到现在,始终保持着每年20%的复合增长率,是消费领域的朝阳行业。此次专家论证会体现出管理层对葡萄酒行业的充分重视,也预示着,葡萄酒行业面临新一轮的发展机遇,相关上市公司必将从中受益。建议重点关注葡萄酒概念龙头股,如张裕A[104.84 3.76% 股吧 研报]、ST中葡[6.84 3.01% 股吧 研报]、*ST通葡[8.13 3.44% 股吧 研报]等。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