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广州超市销售员持声明卖雅培奶粉
money.fjnet.cn 2012-03-26 10:17   来源: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广州影响

超市:销售员持声明卖奶粉

就在双方打“口水仗”的同时,广州市场上的雅培奶粉销售情况已开始受到波及。记者昨日走访多家超市发现,虽然雅培奶粉并未下架,但销售员在面对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质疑时,不得不拿着雅培公司的声明文件上岗卖奶粉。

昨日上午,记者在市内百佳、家乐福、好又多等卖场和母婴网购店发现,国内配方的雅培1段喜康宝(similac)仍有销售,该款产品的英文名称与“心美力”英文名称一样。

在好又多龙口西路店,雅培的奶粉占据了四层货架。记者拿起一盒400g规格的喜康宝,向一名销售员询问这是否与CER报告中的“心美力”属同一产品时,该销售员立马从货架内掏出一份雅培公司发出的“声明”,向记者保证奶粉质量绝对没问题。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