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私人银行 > 正文
农行发布《2012私人银行财富配置报告》
money.fjnet.cn 2012-03-26 11:23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中国农业银行正式发布了《2012私人银行财富配置报告》。继2011年开创性的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全球财富配置策略报告之后,农业银行在2012年继续致力于从长期、宏观的角度为私人银行客户财富配置提供策略建议。

农业银行《2012私人银行财富配置报告》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教授主持研撰。在广泛征询金融业各领域及政策部门权威人士意见的基础上,经巴曙松及其研究团队深入讨论分析,形成了这份银行业内独具特色的研究报告。报告发布以后,巴曙松及其研究团队还将持续为农业银行私人银行客户提供月度重点事件监控和季度市场动态更新等资讯,让客户掌握经济形势及政策变化情况,尽早做好财富布局。

报告以宏观经济形势和大类资产走势为切入点,重点分析了股市、债市、大宗商品、外汇、房地产、理财产品等大类资产的走势,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适合不同风险偏好和收益预期人群的资产配置方案建议。报告数据充实,逻辑严谨,观点明确,站在长期发展趋势和大类资产的高度,为客户提供较为全面的资产配置考察视角。报告语言深入浅出,采用“基本观点+简单逻辑推导+图表数据佐证”的行文模式,符合普通读者的阅读习惯。

报告发布后,农业银行私人银行财富顾问还将与客户进行充分沟通,量身定制更具针对性的配置策略,为客户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提供决策参考。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