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四大行短信通知均收费 业内称此业务利润可达300%
money.fjnet.cn 2012-03-29 10:5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部分银行短信通知收费标准

部分银行短信通知收费标准

民生银行(6.17,-0.02,-0.32%)昨宣布取消短信通知费

业内称短信通知业务利润最高可达300% 记者调查发现

文/表 记者刘新宇

离4月1日各银行必须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公布所有收费项目细则的大限只剩下几天了,部分中小银行释放积极的态度。昨日,民生银行宣布,民生银行从2012年3月28日起,对个人借记卡、存折客户以及对公客户免收账户信息即时通服务费,这将让民生银行现有的300余万账户信息即时通用户和今后新增客户都能得到实惠,短信通知免费的阵营进一步扩大。不过免费阵营中目前仍只局限于招行、民生、华夏等中小银行,国有大行中交行免收这一费用,四大国有银行对短信通知服务均要收取2~3元/月的费用。

昨日,民生银行给本报记者发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民生银行从2012年3月28日起,对个人借记卡、存折客户以及对公客户免收账户信息即时通服务费,成为首家全面减免这项服务费的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