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老凤祥陷“质量门” 董秘称将给消费者一个交代
money.fjnet.cn 2012-03-29 11:29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8日,几经周折后,记者终于联系到了老凤祥的董秘周富良,对于,近日曝出的老凤祥多地商品出现抽查不合格一事,周富良反复向《证券日报》记者强调,“我们会对社会以及消费者一个交代的”。

昨日,在记者询问周富良如何保证其它地区产品不会有问题时,周富良向记者反复重复的一句话就是“我们会对社会以及消费者一个交代的”。

而当记者询问,这件事是否真的像质量检查部门报告中给出的结果,999‰老凤祥牌千足金吊坠商品含金量仅为足金时,周富良向记者表示,这件事还在调查当中。

当记者问到公司产品被检出质量不合格,是否确有其事的时候,周富良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但记者随后问到,如果真的是产品出现了质量问题,老凤祥方面将如何处理的时候,周富良向记者表示:“目前,我从公司领导那里得到的口径就是,我们会尽快调查,并尽快在媒体或以其它方式给社会以及消费者一个交代的。”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