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促进海峡两岸科技合作联合基金正式实施
所有项目申请都应有台湾方面科技人员参与
money.fjnet.cn 2012-04-05 09:18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李珂

本报讯 (记者 李珂) 3月31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促进海峡两岸科技合作联合基金2012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发布。这标志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省政府共同设立的促进海峡两岸科技合作联合基金正式实施。

根据有关申报通知规定,本联合基金2012年度只受理重点支持项目申请,资助期限为4年,申请书研究期限为2013年1月-2016年12月,全国科技人员都可通过依托单位提出项目申请;所有申请都应当有台湾方面的科技人员参与,其中福建以外省份的依托单位申请本联合基金还应当有福建本地单位的参与。

促进海峡两岸科技合作联合基金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组成部分,旨在重点解决福建及台湾地区共同关心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问题,提升海峡西岸经济区的科技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