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成功举办琥珀艺术品鉴赏会
money.fjnet.cn 2012-04-01 16: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中信银行福州台江支行携手珠宝专家--“周嘉福珠宝”,开展了一场融品位与时尚于一体的“臻品传承--周嘉福琥珀节品鉴会”,吸引了双方众多VIP客户的参与。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改善的需要,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热衷于艺术品鉴赏、投资,艺术品投资正逐渐发展成为一个新的个人资产保值增值渠道。近几年来,由于国内外琥珀成交价格的落差,许多东亚、欧美艺术品爱好者也加入了竞相争购的队伍,促使琥珀一跃成为艺术品收藏品市场的新宠,其市场价格也屡创新高。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此次推出的“臻品传承--周嘉福琥珀节品鉴会”,旨在为客户提供琥珀鉴赏、投资、鉴定的贵宾增值服务,活动在“周嘉福珠宝”津泰路分店浓情展开,为VIP客户倾情呈现了融琥珀鉴赏、醇茶品位人生为一体的新颖主题。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与周嘉福珠宝合力特邀的专家就琥珀的形成、鉴赏、收藏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收到了贵宾客户的一致欢迎和认可。(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