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小企业“未来之星”俱乐部成立
小企业金融服务再次升级
money.fjnet.cn 2012-04-01 16: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2年3月19日,中信银行小企业“未来之星”俱乐部在南京正式成立。此举是中信银行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加强对成长型小企业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中信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的战略性升级。

服务实体经济:大力支持小企业发展

中信银行把小企业金融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不仅是积极响应国家和监管部门号召,更是适应环境变化和主动性业务调整的具体措施。今年该行提出了“加快转型、加强管理、加速提升市场竞争力”的指导思想,再次明确把小企业金融业务作为战略转型的重要“引擎”,成为业务转型的重要突破口。今年,在当前信贷规模紧缩的背景下,中信银行仍加大对小企业金融业务的支持力度,通过多种资源倾斜优先满足小企业的融资需求,并计划发行总额不超过300亿元、期限不超过5年期的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支持中信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业务。

“未来之星”俱乐部:打开面向成长型小企业的金融服务空间

小企业“未来之星”俱乐部是中信银行推进小企业金融服务的创新之举。近年来,中信银行已经帮助近百家小企业走上了上市通道,十余家企业已成功登陆国内外资本市场。同时,中信银行还通过中小企业集合债券、集合票据、夹层融资等金融工具,帮助中小企业从金融市场融资近50亿元,帮助企业降低财务成本30%以上。为了进一步打开面向成长型小企业的金融服务空间,中信银行还创新推出了“未来之星”俱乐部,为俱乐部会员提供信贷融资、股权私募、上市之道、资产优配、财富管理等五大金融产品和尊贵人生、中信智库、健康养生、运动休闲、高端资讯等五大增值服务,促进企业加快发展,成为未来的明星企业、行业领头企业。小企业“未来之星”俱乐部整合了中信银行公司、零售、私人银行、投资银行等各种金融产品,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的综合金融优势,聚合了来自中信证券、中信信托、中信资本、信诚保险、中信基金、中信期货、金石投资等业界领先金融机构阵容庞大的专家团队,为成长型小企业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扶助更多的小企业走向资本市场融资。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