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凤凰视频携中信银行推“中信凤凰联名卡”
money.fjnet.cn 2012-05-24 10: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此外,双方还将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凤凰支付中心将加入中信卡绿色通道,而凤凰视频也将设立中信合作专区入口,以便用户更加快捷的登入自己所需的服务。

凤凰视频运营总监郑红表示:“非常看好基于双方优质平台的此次合作,将凤凰视频的产品作为中信银行持卡人权益是一种认可。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更多凤凰视频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也希望借助凤凰视频服务的回馈,给中信银行客户带来完美的网络视频产品体验。

本次推出的“中信凤凰网联名卡”,其持卡人权益设计突破了传统的功能,为广大关注资讯与信息的社会精英提供了很好的便利。可以期待,本款信用卡的持卡人权益将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成为最受欢迎的信用卡产品之一。

针对此次合作,主管视频业务的凤凰视频副总裁陈志华先生表示“有信心实现三赢”:“一方面是让更多信用卡用户体验到丰富多彩且便捷实用的凤凰视频VIP特权服务;另一方面是让更多凤凰视频用户得到高品质的中信信用卡金融服务;同时,凤凰视频中心和中信银行将整合双方的优势,为消费者倾力打造便捷、优质的互联网VIP一站式服务。”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强强联合式的跨行业合作越来越多见。而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成功合作范例也不胜枚举。此次,凤凰视频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合作,必将整合双方在平台运营、客户资源上的优势,共同研发出更为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与服务,以积极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银行与互联网的“联姻”将在当前日新月异的科技浪潮中,为跨行业合作企业提供巨大的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乔佳利

董秘十大高富帅平均身家2.5亿

董事会秘书是证券市场中十分特殊的角色,既是上市公司对外的“发言人”、与媒体沟通的“联系人”,也是信息披露的“执行人”。...[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