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开展客户答谢会 理赔服务再升级
money.fjnet.cn 2012-05-28 09:51   来源:北青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保险就是阳光2012阳光保险集团第三届客户服务节”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5月26日,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在本届客服节期间的首场客户答谢会在京举行,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庆正式宣布,阳光人寿在国内首创的“直赔服务”今起正式在我市推广。

记者从客户答谢会上获悉,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在客服节期间将围绕满意服务、客户回馈、诚信销售三大主题亮点,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从客户满意度调查的研究资料来看,客户对保险公司服务的关注主要聚集在理赔方面。因此,为深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阳光人寿保险重磅推出“直赔”服务,利用平板电脑终端及先进的无线3G技术,将主动服务、前置服务与高效服务和满意服务完美结合,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理赔专业人员主动服务,此项服务得到了在场客户的高度认可。业内专家认为,阳光人寿此举引领寿险理赔正式跨入“3G”时代。

在诚信销售方面,该公司在成立了“客户权益保护委员会”、推行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成立“销售误导综合治理工作委员会”等工作的基础上,着力打造具有阳光特色销售队伍与后援服务队伍的诚信与服务。该公司员工代表和业务代表公开发出的服务承诺和诚信宣言,以诚信销售、专业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个人或家庭保险保障,搭建了与客户诚信交流的桥梁,促进客户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

客户答谢会特邀全国著名的中医专家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进行了主题为《健康生活远离癌症》的讲解,为广大市民的健康生活提供了专业指导。

据了解,本届客服节为期3个月。在此期间,阳光人寿将围绕“诚信、关爱、服务”的主题精心策划了“关爱生命,呵护成长”全国专家巡讲、“诚信服务,满意100”诚信服务明星评选、“阳光待客之道”全面客户服务工程、“爱在阳光,清凉一夏”乐之旅官网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此外,针对银保客户,阳光人寿还特别推出“倾情回馈乐享阳光”的特别关爱计划。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