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福州百分百返利网事件:部分涉案人员已被控制
money.fjnet.cn 2012-06-01 08: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初签约仪式挂出的横幅还挂在公司内


  

地上一片狼藉,房东公告称28日深夜发生聚众哄抢


  

受害者之间的相互提醒


  东南网5月31日讯(本网记者 王祥楠 颜财斌 谢添实 冯川叶) 今日上午,本网《七旬老太拿治病钱“投资” 福州百分百返利网人去楼空》一文报道福州百分百返利网问题后,引起社会各界关注。29日,福州警方已立案处理网友反映的百分百返利网事件。目前,该案件已有新的进展,上百名受害者向福州公安报案协助调查,部分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会员怒砸“百分百返利网”办公场地

  31日下午2时30分许,当记者再次来到“百分百返利网”的公司所在地,地板上依然随处可见玻璃碎片、各种损坏丢弃的办公用品和宣传标语。

  在该公司的玻璃门上,记者见到一张公告,上面写着:“28日深夜发生聚众哄抢事件,给房东物业及装修造成巨大损失,房东已报警立案。诸位如与原租客有任何债务关系,请自行找他们解决,或诉讼法律。请大家遵守法律,不得擅自进入或损坏房东物业。”而就在这张公告旁边, 还贴有一张落款为“百分百受害会员”的通知,号召各受害人到公安部门商量事情。

  一位自称受房屋业主所托到现场维护秩序的刘姓男子说,从29日驻守现场以来,每天都有不同数量的受害者前来这里,其中29日人最多。“这些人都声称投入了数额不等的资金。”

  上百名受害者已向福州公安报案

  今日下午3时30分许,记者在福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看到,许多“百分百返利网站”的会员从全国各地纷纷赶来报案。

  在案件受理处,“百分百返利网”的会员正在民警的指导下登记相关信息,并不时向警方询问案情最新进展。记者从桌子上一叠已经受理的报案表上发现,前来报案的人员大都为区域加盟商和普通会员,每个人手上都拥有不同数量的“百分百返利网”账户,或有一定数量的下线会员,涉案金额也从1000元到25万元不等。

  在现场,前来报案的三明网友姚先生告诉记者,他一个人就有用亲朋好友名字注册的十余个账号,不时通过操作虚拟订单向该返利网站投入资金,并以此得到相应的红利回报。在短短5个月的时间里,姚先生向“百分百返利网”投入资金达17万元,返还9万元,直接损失8万多元。现场负责接待报案的陈警官说,该案件从5月29日立案至今已受理报案人员上百人,其中不乏有损失过百万元的受害人。
责任编辑:editor

精明财女第一步:7招精简消费法

简单来说,精简消费法就是缩减不必要的开支、寻找其他资源代替以往的昂贵物资等。总之,就是用一种健康简约的方式在保证享受生活的基础上,达到理财目的。...[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