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工行上调自动柜员机单笔取款限额
money.fjnet.cn 2012-06-14 08: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为更好地满足个人客户通过自助机具便捷取款的需求,该行已于近日正式提高了自动柜员机(ATM)的单笔取款上限,其中自动取款机的单笔取款上限从原来的2500元提高到3000元,存取款一体机的单笔取款上限从之前的2500元提高到5000元。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确保单笔取款限额调整工作的顺利实施,该行着力加强了对自动柜员机运营的实时监控、现金保障和应急服务等工作,全行近6万台自动柜员机运行情况保持良好。同时,单笔取款上限的调整简化了客户的操作,提升了自助设备的服务效率,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据介绍,近年来工商银行大力普及和推广自动柜员机等自助服务方式,持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努力为客户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2011年,工商银行自动柜员机的交易量超过了50亿笔,达到52.56亿笔,年交易金额达4.8万亿元,较上年增长44%,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大幅提升。据统计,2011年客户通过工商银行自动柜员机办理的现金存取业务笔数超过了在柜面办理的同类业务笔数,自动柜员机已成为各类现金业务的主渠道。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