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农家乐  乐农家
农行福建省分行率先推出农家乐经营贷款业务
money.fjnet.cn 2012-06-14 1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生活方式逐步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农家乐休闲旅游形式悄然兴起并发展壮大,被誉为21世纪新兴朝阳产业。同时,随着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不断出台,农村经济日益活跃,农家乐产业快速发展,成为政府带动农民增收的“富民工程”,经营农家乐成为推动旅游业发展、推进新农村建设的有效载体和形式之一。

农行福建省分行始终把服务“三农”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主动融入和服务海西发展大局,不断创新“三农”金融产品和服务。农行福建省分行为有效推动农家乐产业健康发展,提升农家乐金融服务层次,研发推出了农家乐经营贷款。该产品以金穗惠农卡作为发放载体,是我省金融机构首款以“农家乐”命名,专门为农家乐经营者量身定做的,用于满足其农家乐经营资金需求的信贷产品。农家乐经营贷款顺应城乡旅游消费需求升级趋势,在全省同业率先推出,具有前瞻性;农家乐经营贷款充分考虑农家乐产业发展特点,专门为农家乐客户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具有专属性;农家乐经营贷款紧跟客户需求,提供了包括信用贷款在内的多样化担保方式,同时还为客户提供自助可循环贷款方式,一定额度内,贷款随借随还,具有灵活性。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