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峡论坛活动拉开帷幕  国泰产寿险提供保险服务
money.fjnet.cn 2012-06-14 19:33  沈耀胜 王张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四届海峡论坛将于6月15日至22日在福建举办。主会场设在厦门,分会场设在福建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论坛安排大会活动、界别交流、基层交流、文化交流、经贸交流五大板块20多项活动。该论坛由国台办主办,福建省政府协办。为保障此次规模宏大的两岸交流活动的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的保险服务商由全球500强企业国泰金控旗下的国泰产险和国泰人寿提供,分别保障本次活动的所有场所的公众责任保险和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的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第四届海峡论坛呈现四大特点--培育两岸民间交流特色品牌,扩大参与面和影响面;挖掘祖地文化内涵,扩大两岸民众交流;拓展闽台经贸合作交流,推动福建先行先试;打造两岸民众嘉年华,营造浓郁活泼的节庆氛围。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是在平潭“麒麟荣誉国际酒店”举办的“共同家园论坛”,由台中市政府、新竹市政府及福建省台办、全国台企联等单位承办,国泰产险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全国台企联顾问、闽台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闽台经济合作促进会泉州分会顾问、促进平潭开放开发顾问团顾问张发得先生应邀出席本论坛。

本次活动特色之一的闽台(福州)特色庙会将于6月16日在风景秀丽的北江滨公园望龙台首次登场。由台湾农渔投资促进会、福州市烹饪行业协会合作承办。活动以“文明榕城、欢乐庙会”为主题,汇集台湾八大夜市和福州地方小吃精华,榕城人民可饱享口福。

国泰产险、国泰人寿已为此次活动成立专门服务团队,负责各活动场次、地点的保险保障服务,并提供公益纸扇、纸巾、饮用水,服务大众,国泰人将一贯秉持 “稳健踏实、永续经营”的理念,恪守“守法、诚信、纪律”的核心价值,为企业与个人客户提供专业的商品和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