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太阳能热水器爆炸 皇明称由使用者负责
money.fjnet.cn 2012-06-20 09:39   来源: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冷热水流正在自动循环,突然一声巨响,碎玻璃像“雪花一样下落”,水漫进屋里,屋顶塌掉了一大片。在汶上县经营一家宾馆的王先生回家一看,“屋顶的太阳能又爆炸了”。王先生认为安装问题使太阳能再次发生爆炸,而太阳能售后人员在检查后认定,是因水垢堵塞管道造成的。

宾馆屋顶上的一组太阳能爆炸。

  18日上午,记者从汶上县金圣都宾馆4楼的屋顶上看到,这里共有5组太阳能,因为15日下午突然发生的爆裂,中间一组太阳能的玻璃管已荡然无存,两侧临近的玻璃管也出现大小不一的裂痕,屋顶破出一米长的洞,石板、砖瓦也有不少的断裂。

宾馆屋顶被砸了一个大洞。

  “就跟放炮一样,声音很响。”服务员李大姐说,15日12时40分许,她正在三楼打扫卫生,突然发出的响声把她吓了一跳。“我来四楼一看,阳台上全是碎玻璃,屋顶上在淌热水,不一会屋顶就塌下来了,屋里也都是水。”李大姐说,她发现是太阳能爆炸后,马上就给老板打了电话。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