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消息面转暖 美股全线上涨 欧股创1个月新高
money.fjnet.cn 2012-06-20 09:08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消息,欧股周二大幅收高,西班牙国债拍卖结果略好于预期,推动该国股市反弹,并带动其他主要地区性股指走高,尽管达能集团下调2012年业绩预期的消息拖累食品板块走低。

市场行情

伦敦股市股指19日上涨1.73%

纽约金价19日继续下探

纽约市场油价19日上涨

纽约股市股指19日上涨报收

纽约汇市19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隔夜要闻

欧债热点轮换:西班牙售债险过关德债风险忽浮现

西班牙售债险过关 德债风险忽浮现

斗牛士成欧元区恶魔 市场情绪大起大落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1.6%,收报248.27点,创下一个多月以来的新高。周一,在希腊选举结果带来的乐观情绪支撑下,该指数创下自5月22日以来新高。

西班牙股市收复了上个交易日的大部分失地,该国政府成功拍卖了30.39亿欧元(约合38.44亿美元)的短期国债,超过20亿-30亿欧元的目标区间,虽然收益率显著上升,但投资者对此反应积极。

西班牙IBEX 35指数跳涨2.7%,收报6693.90点,部分得益于银行股的上涨。

该国第二大银行BBVA股价上涨2.6%,最大银行桑坦德(STD)股价上涨2.8%。公用事业公司Iberdrola SA股价上涨4.8%,因高盛将其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