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人保部领导在福建调研引智工作
money.fjnet.cn 2012-06-20 08:53  郑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6月20日讯(记者 郑昭) 18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一行赴福州大学调研引进外国人才与智力工作情况。

张建国一行视察了福州大学校史馆、土木结构实验室等,听取了相关汇报,看望了在福大工作的第一批“国家外专千人计划”人选、意大利世界著名桥梁专家布鲁诺教授。据悉,福州大学先后从境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引进高层次人才50多名。

张建国指出,要积极支持外国专家项目计划,保障外国专家在薪酬、保险、科研经费等方面权益,吸引更多的外国专家到国内工作。要重视对国内人才出国培训,不断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推动人才强校。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