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厦门:海峡电子商务创业园揭牌
money.fjnet.cn 2012-06-27 17:34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文/记者 戴懿 通讯员 郑海龙 林胡安 图/张淇辉)今日上午,位于民族路的海峡电子商务创业园竣工揭牌。根据规划,力争至2015年园区企业电子商务年交易额翻两番,培育1-3家电子商务年交易额在5-10亿元的电子商务企业,为厦门市培养300人以上的高端电子商务人才。

创业园建筑面积1.4万多平方米,配套设施完善,园区内建设多媒体电子教室、会议室、业务洽谈室及文印室等。目前已有多家电子商务交易、信息咨询服务、技术支持等各类电子商务企业签约确定入驻园区。

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吴小明说,作为电子商务发展平台,海峡电子商务创业园的建设完成,将有利于发挥电子商务产业聚集优势,吸引国内外知名电子商务企业入驻,引领厦门电子商务发展;有利于电子商务扶持政策的制定与实施,充分发挥政策引导与杠杆作用,促进电子商务规范、快速发展;有利于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模式创新,整合社会资源,作为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载体,支撑区域现代市场体系建设。

据悉,思明区将推动海峡电子商务创业园和龙山“移动互联产业园”建设,组织这两个园区合并申报“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邓宇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