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跌0.24%报2168点 三沙概念领跌
money.fjnet.cn 2012-08-10 15:2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导读]航天航空,电力,化纤,金改概念股,页岩气概念股走强;券商,酿酒,三沙概念走势疲软。

腾讯财经讯 两市今日窄幅震荡,截止收盘,沪指跌0.24%,报2168点,成交量609.3亿;深成指跌1.06%,报9238点,成交量634.1亿。

板块方面,航天航空板块,电力板块,化纤板块,金改概念股,页岩气概念股走强;券商板块,酿酒板块,三沙概念走势疲软。

个股方面,中纺投资,信维通信,华鼎锦纶等近20股涨停。

机构论市:

今日投资表示,如果后市管理层能够继续出台实质性的利好政策,则不排除股指继续稳步攀升的可能。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看跌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60%。

东方证券表示,从基金二季度超配率的变化来看,房地产、建筑、纺织服装和电子行业创出新高,需要警惕未来配置率下降的风险。从超配率水平看,这四个行业的超配率水平已经创出历史新高,从博弈的角度看风险积累较多。

大摩投资(微博) 表示,短期来看,近期一直推动市场反弹的有色板块有一定的基本面支撑,投资者可以持续关注,短线沪指反弹目标上移至2200点附近。如果成交量可以维持在这个水平并温和放大,那么市场仍将有一定的上涨空间。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